close

怎麼9月才去的雲頂,感覺上已是那麼遙遠的事...我...又想去旅行了...

不是Grace太貪玩,只因這真是個旅行的季節啊!  聖誕節、跨年、春節....不都是旅行的好藉口嗎...況且,南半球的熱情豔陽正向我們招手,北國的雪白世界也散發著無限的魅力...太多誘惑了...

我知道,遲遲畢不了業的Grace是該收心好好寫論文的...我瞭解,在這個物價飛漲、節能減碳的年代,是該省一點的...我更明白,想找個好的旅伴有多麼困難...然而,我的心想飛,想去流浪、想被放逐,已經阻止不了...有沒有誰有解藥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